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朝天区2019年新农村建设项目施工单位遴选公告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5-05 09:53 字体: [ ]

 

广元市朝天区2019年新农村建设

 

项目施工单位遴选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农村建设的规范管理,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以民办公助方式推进财政支农项目建设的意见》(川办发〔201053号)、《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朝天区区级本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第一批)>的通知》(广朝府办发〔201538号)等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项目乡镇委托,现将项目概况及施工单位遴选条件公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名称

    广元市朝天区2019年新农村建设项目  

    二、实施地点

    2019年重点实施曾家和羊木两个片区的新农村建设。  

 

  一是曾家片区涉及7个乡镇37个村。即:曾家镇明阳村、荣乐村、山峰村、中柏村、太平村、石烛村、响水村、石鹰村,平溪乡金龙村、大竹村、李家村、工农村,两河口乡杨家村、成龙村、吉庆村、何家村、大沟村、黄家村,李家乡张家坝村、新建村、流水村、青林村、永乐村,汪家乡王家垭村、黄泥村、蒋家村、易兴村、协议村,麻柳乡乔田村、黄小村、复兴村、四坪村、石板村,临溪乡清水村、柳垭村、淖池村、桃树村。 

 

   二是羊木片区涉及4个乡镇19村。即:羊木镇火石坡村、兰坝村、白云村、五星村、东山庙村、银岭村、青白村,东溪河镇陈家村、鲤鱼村、杨槐村、云雾村、菜籽坝村、三龙村,花石乡花石村、哨楼村、梧桐村,西北乡石鸭村、龙凤村、车坝村。  

三、建设内容、技术规范及单价

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村容村貌提升涉及的相关工程建设。包括:勾檐座脊、住房外墙刮白和上乳胶漆、木门窗漆饰。相关工程技术规范和工程建设单价详见附件2  

四、项目合同段设置

根据规划范围农户户数、工程量及地理位置等因素,共设置项目施工合同段35个。其中,曾家片设置项目施工合同段25个、羊木片设置项目施工合同段10个(项目施工合同段设置情况见附件1;每段具体工程量最后以实际验收及审计结果进行结算)。  

五、计划工期:180

六、遴选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二)明确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提供近6个月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验原件、留复印件)。  

(三)明确现场技术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需具有施工员资格证或初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近6个月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验原件、留复印件)。

(四)省外企业需具备入川备案证或验证登记证。  

七、资格审查文件的组成  

(一)报名函(按照本次提供的格式填写,见附件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照本次提供的格式填写,见附件4)、授权委托书(按照本次提供的格式填写,并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提供近6个月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见附件5(验原件,收复印件)

(二)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三)项目负责人和现场技术负责人证明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四)交纳遴选保证金证明。(银行回执单,验原件,收复印件)  

(五)省外企业需出具《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八、公告时间

201955日上午0900分至201959日上午1000分。

九、遴选保证金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单位通过公司基本账户向指定账户交纳遴选保证金3万元,账户名称:广元市朝天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户行:工行广元市朝天支行,账号:9558832309000086220遴选保证金自本公告上网时即可交纳,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58日上午1000分(保证金以到账截止时间为准,逾期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遴选保证金将在施工单位选出结果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的1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十、遴选申请人签到

本项目采取现场签到(签到即为报名),遴选保证金在到账截止时间仍未到账的,签到无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遴选申请人只能报一次名参选,不得重复多次报名。签到时间为:201959日上午0830分至上午1000分;签到地点:广元市朝天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

十一、资格审查和评选的时间及地点

遴选申请人于201959日上午1000分前由法人代表或者授权委托代理人将资格审查文件密封件递交至广元市朝天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1959日上午1000分以后不再接受任何施工单位资料,资格审查工作随即展开。  

十二、施工单位抽取办法

(一)资格审查。由区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在广元市朝天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参选施工单位资格进行集中审查。资格审查文件必须按本公告要求组成,如有缺失,现场不得再补交,并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二)公证人员现场公证。

聘请区公证处工作人员对使用的号球进行检查、抽取号球进行登记、确认抽取结果等环节进行监督和公证。  

(三)抽取排序号球。通过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进入下一轮程序。如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少于项目实施合同段数量,本次审查结果依然有效;不足部分再次发布公告进行再次审查,直到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大于项目施工合同段数量为止。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现场随机抽取号球,主动进行登记,确定排序号球。

(四)抽取中选合同段号球。

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确定排序号球后,由项目施工合同段设置所在的乡镇代表,根据统一设置的施工合同段号随机抽取号球,抽取号球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抽取的排序号一致,即为该施工段2019年新农村建设中选施工单位。  

(五)中选公示。对抽取号球中选的施工单位,中选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十三、其他事项

(一)参加遴选的各施工单位须认真组织研究项目建设内容及工期要求,坚持自主报名、自负盈亏。

(二)本项目不组织申报人进行现场踏勘,如申报人确需踏勘现场,由申报人自行组织并承担相关费用。  

(三)申请文件每页需加盖施工单位鲜章,并装订规范(胶装)。

(四)凡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后果。  

(五)中选施工单位在进场施工前,需在所对应施工段乡镇的安排下,对照新农村建设所要求的实施项目和标准,做12户样板房,由区农业农村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合格的施工单位,方可与所在乡镇签订施工合同,并入场施工;对验收不合格的施工单位,不得签订施工合同,并清退出场,所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施工单位自行解决。

(六)中选施工单位在完成样板户并验收合格后,按照项目管理要求,与项目乡镇签订合同前,需缴纳5万元履约保证金,保证金到项目乡镇账户。同时,还要按照工程建设相关要求,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12343136608398622389                                      

 

 

                  广元市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201955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