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溪乡:书香中起飞 阳光中成长

发布机构:平溪乡 发布时间: 2019-05-31 09:07 字体: [ ]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上午,平溪乡小学开展了以“书香中起飞·阳光中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暨春季运动会系列活动。市科协、区纪委监委、区科协、平溪乡党委政府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家长500余人共同欢庆“六一”。

本次活动将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汇演、运动会等环节灵活的结合在一起,表彰了在校期间的先进学生21人,向他们颁发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活动中还穿插了捐赠仪式,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等59人,向他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50余套,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心怀感恩,做有用的人。

本次活动由教师、学生以及部分家长共同参与,通过

舞蹈、小品、朗诵、合唱等节目形式充分展现了平溪小学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该学校教师在活动最后集体朗诵《乘着那歌声的翅膀》,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快乐,今后茁壮成长,实现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