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档案局: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发布机构:区档案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16 字体: [ ]

1月16日上午,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中子镇尧坪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春节祝福送到贫困户手中、心中。此次活动,共为41户贫困户送去棉被41床、大米41袋、食用油41桶等新春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每位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户家中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同时,宣传了新春佳节期间用火用电安全,并真诚的送上春节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尧坪战场指挥部对抓实做好2019年度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继续增强自我造血功能,不等、不靠、不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二是继续用好用活脱贫政策,倾力帮扶。通过进村入户宣讲等方式,积极宣传贫困户脱贫退出标准和程序,耐心讲解脱贫政策,帮助贫困户真正算好脱贫账,记好脱贫账。三是认真开展返贫预警监测工作,实行人盯人,人盯户的返贫阻击模式,全力遏制已脱贫群众返贫。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