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送金融服务走进七盘关农产品加工园区

发布机构:区经信局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20 字体: [ ]

10月30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送金融服务到企业“银—企”对接会在七盘关工业园区举行。

会前,市中小企服务中心组织市内相关银行、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实地参观了七盘关农产品加工园区内棒仁食品、三元茧丝绸、蜀中源食品、宗皇食品、裕鑫农业等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在对接会上,市相关金融企业详细介绍了针对企业服务的金融产品,并对中小企业金融需求的申报条件、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进行了答疑解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要求相关金融服务企业要建立健全主动上门服务企业的工作机制,精准帮扶、共解难题,有效缓解企业在资本市场和企业融资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到与企业的发展互利、合作共赢。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相关金融企业、区经信局、朝天经开区管委会及朝天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