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年朝天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29 字体: [ ]

本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定进行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电子版在朝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yct.gov.cn)全文公开,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朝天区审计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8398622361)。

一、概述

2019年,我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规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常态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加强组织保障。2019年,制定了《朝天区审计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朝天区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成立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确定了具体从事该项工作的人员。

(二)建立健全机制。制发了《朝天区审计局政府信息报送制度》,规范了信息报送制度,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正确决策、科学管理、宣传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三)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我局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50余条,共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没有涉及信息公开的复议及行政诉讼案件。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 ? ? ?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