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51 字体: [ ]

本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定进行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电子版在朝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yct.gov.cn)全文公开,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朝天区住建局联系(电话:0839-8622102)。

一、概述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局长为副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切实加强我局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办公室具体负责,指定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录入工作,确保了我局的政府信息工作稳步推进。

(二)完善机制,健全规章制度。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完善了政务公开目录、公开流程以及申请公开制度、保密审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同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办理工作,按照公开内容先由领导审核签字,再由专职人员在网上填报的程序进行,保证了信息公开的合理合法和及时、准确、安全。

(三)自查整改,提升建设水平。一直以来,我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政府信息自查工作,针对检查出的相关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了整改,消除了“僵尸”和“睡眠”现象,健全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机制,各类信息按时更新。

2019年,我局发布政府网站信息47条、微信公众号信息33条,同时,按时公开全局年度“三公”经费开支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 ? ? ?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