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中医医院护士节为35位敬老院老人送上健康关怀

发布机构: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33 字体: [ ]

为关爱老人,传承“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优良传统,5月8日,区中医医院副院长柴天桥同志带领医疗、护理、辅检等医护人员来到朝天区敬老院,为35位老人开展健康体检并送上慰问品,同这里的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5.12”护士节。

到达敬老院后,大家忙着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免费为他们做彩超、测量血压、穴位贴敷……护士们搀扶着老人,细心的为他们脱衣穿衣,耐心的给他们讲解如何自我保健相关知识,医师们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体检。

临近结束时,大家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两位白衣天使为老人们演唱了“映山红”“真的爱你”,赢得了所有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柴天桥副院长告诉老人们:医院的医生护士都很记挂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医院将把关怀敬老院老人们的健康作为一项长效机制,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老人们身体健康,每天都能笑逐颜开。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