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年朝天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39 字体: [ ]

本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定进行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电子版在朝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yct.gov.cn)全文公开,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朝天区统计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8398622243)。

一、概述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牢牢把握政府信息公开重点,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流程,在信息质量和时效上下功夫,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超目标完成。

一是完善工作机制。我局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调整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及具体责任人。同时,明确1位同志为局信息员,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维护、组织协调等日常工作。每条政府信息公开前,都需经过股室长初审,分管领导复审,公开的信息实行“谁公开、谁负责”。局信息员负责赛选优质信息上报上级部门,并对公开的信息进行统计、风险点和质量评估。确保信息公开全面、及时、准确。二是实施目标管理。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个人年度目标管理。每个职工都有任务,截止2019年底,我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统计相关信息100余条。三是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目录。全面梳理统计部门对外公开政府信息目录,共完成清理政务公开基本目录22项。

截至2019年底,未发生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未受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未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 ? ? ?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