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慈善会举行慈善捐赠仪式

发布机构: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1-11 11:10 字体: [ ]

1月10日,区慈善会与健康元&丽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朝天举行了慈善捐赠仪式,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健康元&丽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媒介经理葛洪波,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扶贫移民局、区食药工商局、区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以精准扶贫为出发点,在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的积极协调下,健康元&丽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尽社会责任助脱贫攻坚”的理念,大力实施“健康扶贫计划”,向我区高血压、高血脂、心血管疾病、胃病等贫困中老年慢性病患者免费提供价值100万的药品。此次捐赠活动的成功举行,将有力促进我区慈善事业的发展,助推朝天脱贫摘帽和民生改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