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机构:国信小贷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49 字体: [ ]

9月11日,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就修订前后内容一一对照剖析;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从思想根源上坚定党的领导;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党的法律法规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严要求、高标准,党员干部要跟随党与时代的发展脚步与时俱进,在本职岗位上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三是将组织要求与业务经营相结合,正确认识问责与担当的关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有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化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和理解,真正达到了以学促行的目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