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卫生大扫除 助力疫情防控 助推习惯养成

发布机构: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3-15 20:11 字体: [ ]

为推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深入开展,3月14日,区统计局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等方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办公室、楼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同时在QQ、微信上广泛转发卫生大扫除活动情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对办公室物品、墙面、玻璃、楼道死角、各种花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真正做到了物品摆放整齐、地上无纸屑、卫生无死角、墙上无蛛网,消除“四害”孳生环境。

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全面改善了办公环境,有效降低了疾病传播风险,提高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新认识。同时统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建立健全卫生长效机制,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