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小龙)1月22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朝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建议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了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区委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属地管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确保防控有力。要针对近期返乡人员多的特殊情况,加强对回乡人员的监测,做好应对疫情输入的充分准备。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及时公开发布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科学宣传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完善应对处置工作预案,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讨论了《广元市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广元市扶贫专项2020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元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脱贫攻坚收官战“7+1”作战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