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秘书长杨浩赴光明村走访慰问 » 详情
市政府秘书长杨浩赴光明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5-02-14       来源:区网络宣传和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谢翀)朝天区鱼洞乡光明村是市长王菲“双联”工作的挂联点。2月13日下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委托,市政府秘书长杨浩深入鱼洞乡光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来市政府的温暖。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陪同慰问。

    “春节要到了,我受王菲市长委托来看望大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在光明村敬老院,杨浩与老人们亲切握手,并送上大衣、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带来王菲市长的亲切问候和关心。他说,敬老爱老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看到光明村的老人们居有定所,衣食无忧,十分欣慰。他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农村养老机制,深入基层了解老人需求,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不仅让他们过好年,还要让他们过好每一天,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

    杨春莲患有严重的风湿心脏病,丈夫残疾也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家庭十分困难。杨浩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她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家庭实际,适当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家庭增收。

    75岁的鲁长金老人常年患病,饮食起居全靠邻居照顾。“老人家,春节快到了,我代表王菲市长来看望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提,我们一定尽量帮你解决。”杨浩关切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困难群众尽快摆脱困境。

    伏玉琼简要介绍了全区春节慰问走访工作开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通过市级相关部门的真帮实扶,全区各贫困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全面改善,村容村貌明显提升,产业发展深入推进,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伏玉琼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深入实施扶贫解困工程,不断加大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让群众生活得更加舒适。当前,区委区政府将扎实开展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摸清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急需急盼的实际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都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市、区政府办、民政局、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