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 详情
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1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0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和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森林防火、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整治,深入开展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经济和金融工作十分重要。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扶持政策,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信心;要优化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好全区金融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金融机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优化金融服务水平、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落实好金融扶持各项措施,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持续做好金融工作。

会议审定了《关于成立朝天区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朝天区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

会议研究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调整事宜,审议了《广元市朝天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送审稿)》《2020年县级领导干部汛期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联系乡镇和值班带班工作方案(送审稿)》;传达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区突发性地质灾害指挥部调整事宜,审议了《广元市朝天区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送审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