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5亿元 我区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详情
投资5亿元 我区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0-05-22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5月21日,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第二季度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沙河镇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宣布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区政协主席张晓春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张开翅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辛俊主持。


本次集中开工10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亿元,对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将提供有力保障。


张开翅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各种不利因素,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呈加快态势,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回归正常状态,经济发展的积极因素不断增多,经济形势较快回升。

张开翅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项目就是稳投资”的理念,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地方专项债券、特别国债等政策机遇,扎实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认真念好项目投资“谋、引、管”三字经,坚持“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切实抓好协调服务,迅速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新高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


开工仪式上,广元海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沙河镇分别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和保障项目推进作了表态性发言。


开工仪式前,蔡邦银一行详细调研了项目相关情况。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沙河镇干部、群众代表,海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