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 详情
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办法,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群众行动自觉;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快补齐硬件设施设备短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做好带头作用,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务实高效推进。

会议学习了《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审议了《广元市朝天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加强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各相关部门及乡镇森林防灭火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要抓好隐患排查,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严防死守抓好火源管控,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在抓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的同时,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减灾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通知》和《四川省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精神。审定了《朝天区(城区)供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农村村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等。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四上”企业培育奖励办法(2020年修订)(送审稿)》《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巩固脱贫摘帽成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前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四川省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土地管理法>(修正案)施行后过渡期征地报批及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高质量开展过渡期征地报批工作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