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伏玉琼带队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 详情
伏玉琼带队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带队对全区2020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进行检查。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握好高考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严格细致做好组织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副区长李兆南、孙玉娟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我区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共计1001人,共设1个考点,35间普通考室和3间发热考室。伏玉琼一行先后来到朝天中学考点、朝天大酒店、大巴口医院,实地查看了考场通道、视频监控室、食堂等地,详细了解了入校体温检测、防控物资准备、应急隔离考场、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做好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伏玉琼指出,高考是一项社会高度重视的民生工作,关系到青年学子的人生道路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今年高考又与以往不同,既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行,又面临延期考试、高温酷暑、汛期多雨等多种影响,具有特殊性、复杂性、严峻性,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工作尤为重要。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人员管控,严格把关,做好体温测量,做好考场、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的消杀灭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电力供应、医疗等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出行、食宿、卫生、健康等服务,给考生创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试纪律,严格保密制度,加强对考试全过程的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将各项备考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区2020年高考中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