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三举措”奏响“安全生产”主旋律 » 详情
曾家镇:“三举措”奏响“安全生产”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8日,我镇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我镇开展了安全生产主题会议,多措并举奏响“安全生产”主旋律。我镇各大项目业主、监理及参建单位共80余人参加活动。

集中学习。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确保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知识竞赛。组织人员操作“链工宝”app参与全国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广大员工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加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责任意识。

安全承诺。项目安全负责人代表项目承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把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全体员工意识与安全培训教育、专项整治有机结合,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