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四大班子领导巡视2020年高考工作 » 详情
区四大班子领导巡视2020年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7月7日上午9时,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区政协主席张晓春到朝天中学考点巡视2020年高考工作。蔡邦银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联动,把“严”“细”要求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提供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悉,我区今年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共计1001人。共设1个考点,35间普通考室和3间发热考室。蔡邦银一行在不打扰考生的前提下,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仔细查看考生考试状态、精神面貌,并与相关部门、学校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考点工作安排、考生食宿卫生、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蔡邦银指出,高考是一件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各级各部门、考点学校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细抓好考点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做好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安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规范的操作、更好的服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协调联动,做到无缝衔接,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各考务工作者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维护好考场秩序,认真做好网络监控、现场管理、考试纪律等细节工作。学校要做好学生、家长思想工作,抓好考前、考中、考后学生心理疏导和安全意识教育。

区领导王国章、苏科年、孙玉娟,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