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培训会 » 详情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7-09       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9日上午,区财政局在区文化中心二楼组织召开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区级各部门财务人员、区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安排部署了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围绕政府综合财务报告政策要求、编制方法,尤其是对系统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编报口径及编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规范。

据悉,编制政府财务报告,全面准确反映政府财务状况和运行情况,对加强资产负债管理、防范财政风险、促进政府财务管理水平提高、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为全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的编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