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7月13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研究长江禁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长江“十年禁渔”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扭转长江生态环境恶化趋势的关键之举。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凝心聚力、协同合作,履职尽责,扎实抓好我区禁捕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及早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集中精力抓好长江禁捕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向上对接,深入研究学习政策,全面摸清家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民生态意识,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切实形成长江禁捕退捕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定了《朝天区广播“村村响”系统运行管理办法(送审稿)》《朝天区基层文化阵地运行管理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