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伏玉琼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工作 » 详情
伏玉琼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带队深入云雾山镇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李治成参加调研。


在花石村,伏玉琼实地查看了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她强调,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丝毫麻痹懈怠。伏玉琼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认真抓牢、抓实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山区陡坡、河道狭窄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监测力度,对重要桥梁及低洼地段实行专人警戒守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协调联动,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走进太阳坪金矿,伏玉琼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矿山安全生产情况。伏玉琼叮嘱企业责任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她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区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深入一线监督检查,把监管职责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中。

当天,伏玉琼还调研了脱贫攻坚、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