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举行5G发展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详情
广元举行5G发展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我市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5G发展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王菲、邹自景会见马奎、刘耕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9月8日,广元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5G发展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奎,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耕一行。

签约仪式上,王菲、马奎、刘耕讲话,邹自景主持仪式。

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菲指出,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5G技术在广元的普及应用具有重要意义。王菲希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发挥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聚力教育、医疗、农业、工业、旅游、交通等领域,推进5G技术在广元深度应用,为广元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插上“智慧翅膀”,让广元人民早日享受5G网络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王菲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竭诚为各通信企业创造优越条件、营造优良环境,推动双方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在5G时代的信息化浪潮中,开创川陕甘接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建设的崭新局面。

马奎表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省委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要求,紧盯广元“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全力以赴助力广元脱贫奔康,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推动5G发展应用落地见效,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刘耕表示,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应用创新、产业影响等方面的优势,聚焦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5G+相关领域产业,加快推进5G融合应用落地,助推广元数字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副市长伍荣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