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兴平副省长调研省骨科医院、省老年医学中心项目 » 详情
杨兴平副省长调研省骨科医院、省老年医学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4日,副省长杨兴平带队调研省骨科医院天府新区医院一期和省老年医学中心项目,现场督导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杨兴平指出,相关重点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当前、立足长远推动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全省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同心协力,加强项目规范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规划有序实施,早建成、早惠民。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项目建成后的功能设施配套和环境美化工作,突出人性化设计理念;要加强人才储备,注重科技支撑和创新引领,打造集医疗、预防、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综合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要,为健康四川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和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