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暨办案交流研讨会在我区召开 » 详情
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暨办案交流研讨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暨办案交流研讨会在我区召开。会议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祝玉林主持,广元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严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朝天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剑波参加会议并致辞。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本次会议采用典型(疑难)案例研讨、仲裁标准文书评比及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朝天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剑波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我区调解仲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在我区召开研讨会的重大意义及目的。随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朱宏宇同志组织召开典型(疑难)案例研讨,与会人员就法律适用、裁审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讨。

在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朝天区、利州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同时,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质量检查情况,传达了全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座谈会精神,讲评了2019年全市调解仲裁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调解仲裁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要切实提升仲裁工作人员办案能力,着力推进四化建设,吸取经验,打造特色亮点,同时各经办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并就工作开展作好相应安排,促使全市仲裁办案质效进一步提升。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仲裁院(经开区分院)院长及仲裁案件主办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