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镇:多举措抓实环境整治“三边三化” » 详情
李家镇:多举措抓实环境整治“三边三化”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李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宣传引导到位,保信息畅通。以全镇景区、廊道、村镇周边为重点整治区域,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三边”区域的洁化、美化、绿化工作,共同建设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全镇党员干部带头清扫垃圾死角,修饰村镇道路绿化环境,通过广大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来宣传教育群众,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细致排查到位,促问题“清零”。结合各村实际,对场镇、村道、河道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三边”区域视线范围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治措施、整治区域和工作要求,制定整治时间表,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全面整治到位,突举措“点对点”。成立专项督导组,督促协调解决专项行动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按照“一点一策”要求,提出整治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组织开展集中清洁日活动,着力改善公路沿线、村庄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为各村推动“评先树优”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健全机制到位,固提升质效。按照责任属地化要求,建立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属地管理的网格化责任体系。以镇为责任主体,落实“三边三化”工作,确保工作落实没有盲区、整治提升不留死角;各线路实行分段包干,落实河、路(段)长负责制,强化日常巡查,对于巡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三边三化”长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