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蔡邦银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蔡邦银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到来,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深入工业企业、建筑工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的全面监管和防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广大群众平安过节、平安度假。


在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蔡邦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责任落实、项目(三期)推进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责任主体和组织机构,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要加强现场管理,做好每一个细节,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抓实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营造企业内部安全生产氛围。


在七曾旅游扶贫公路建设现场,蔡邦银与工程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双节”假期即将来临,来朝游客量将大幅增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乎朝天城市形象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七曾旅游扶贫公路与原中曾公路有诸多交汇点,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施工车辆安全管理,提高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项目施工单位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思想,在做好防控基础上,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要抓好各重点项目在建工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监理单位要切实加强现场监管,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张贴安全提示相关标识标牌,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安全事故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区委常委、副区长辛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苏科年,区级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