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深入学习、加强宣传、严格执行,不断提升林业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

会前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等市领导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六个严禁”要求,釆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管理,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坚决守住耕地红线。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委会约谈连续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山西、吉林两省人民政府负责人会议精神,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和生命线,扎实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农村用电、农村宴席、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构建“3+N”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表扬全区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送审稿)》,《朝天区现代规模化生猪生产全产业链项目框架协议(送审稿)》《朝天区现代规模化仔猪繁育场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等;审定了《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暨全市政府系统“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推进大会中提出的朝天区政务服务问题整改及交办事项落实责任清单(送审稿)》《朝天区2020年“雪亮工程”建设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