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四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 详情
曾家镇:四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曾家镇:四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及时召开年终目标考核专题会议,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人员抓落实的原则,认真对照年初目标考核任务,及时查缺补漏,对尚未完成的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做到人员、措施、时限、责任“四落实”,迅速推进各项工作。

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对照工作目标,逐一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对未完成的工作目标实行工作倒计时,抢抓工作进度。同时进一步转变作风,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奋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

强化督查,严格问责。由镇纪委牵头,对各站办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问效,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工作滞后的站办所将严格责任追究。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干部抓实目标考核的动力。

统筹兼顾,搞好谋划。全镇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抓重心、善谋事、敢担当,努力查找工作差距,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纵向和横向比较,做到各项任务早完成、全年工作早收尾、明年工作早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