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 详情
我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朝天区2020年度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全区12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建事务中心、区扶贫开发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帮扶力量要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勠力同心真抓实干,顽强奋斗攻坚克难,做到帮扶力量不减,帮扶力量不撤,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同时对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的帮扶力量责任进行了明确,对脱贫攻坚系统动态调整和帮扶力量全员下沉履职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纷纷表态,一定保持高昂的攻坚精气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巩固脱贫成果,为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