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镇:“三到位”稳步推进人普工作 » 详情
李家镇:“三到位”稳步推进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李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宣传准备到位。为贯彻落实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李家扎实推进“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入户座谈行动。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暨“两员”业务培训会,明确普查目标、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二是通过微信工作群、村村响广播,悬挂标语,张贴普查公告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辖内群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重视程度,便于人普工作顺利开展。

指导培训到位。为按时、按质、保量的完成底册和APP录入工作,区人普办对我镇17名高素质普查员及12名普查指导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普查表格种类、填写要求、指标说明、业务流程、进度安排、系统操作等方面,并现场操作示范摸底登记5户,让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对普查工作内容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并能够按照时间安排着手“地毯式、全覆盖”开始清查摸底工作。

落实行动到位。为保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整合参考公安、卫健、民政等单位数据资料,全镇普查员均佩戴“两员”证件,持电子设备与纸质表格投入摸底工作中,结合入户走访、电话联访,快速高效地进行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不缺查、不乱查”,保证普查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同时在入户过程中为群众发放人口普查致住户的一封信,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为11月的人口详细信息登记奠定群众基础。

据悉,截至目前李家镇12个村社已完成摸底录入3000余户,抽样检查合格率达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