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投资唱主角”重点项目视频调度会 » 详情
我区召开“投资唱主角”重点项目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1月5日,我区召开“投资唱主角”重点项目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对今年我区35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盘点,安排部署了近期及明年重点项目工作任务。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2020年1~9月省市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审议了“十四五”规划纲要重大项目清单及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议名单。

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后,蔡邦银对2020年1-9月全区重点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坚定落实“投资唱主角”,奋力推动全区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主要指标完成较好、重点项目推进成效明显、工作保障有力到位、全市三季度会议现场参观筹备工作体现了高质量。但仍存在项目资金争取有差距、招商的力度有所放缓、项目推进措施不实不细等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邦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把项目投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工作意识,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全力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推进合力;要积极筹备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为明年投资持续增长奠定扎实基础。

区领导张开翅、刘剑波、甘兴礼、王国章、苏科年、王仕雄、邝庆林、张满德、向荣华、杨金军、赵清玲、杨金等在家的联挂项目县级领导和有关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