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扎实推进村务公开工作 » 详情
两河口镇:扎实推进村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6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双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村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安排一条线,任务落实牵头干,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细化业务指导。各分管领导牵头业务站所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民生工程等支农惠农政策共8个专项按重点时间节点、固定规定时段,分行业领域梳理指导,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和微信平台等予以公开,确保公开时间按时按点,内容不落不漏,方式多种多样。不断提高村民参与意识、管理意识和监督意识,使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走上规范化、科学化。

深化监管督导。镇纪委定期到村就村务公开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暗访,对公开内容不真实、时效不及时、程序不规范的村(社区),现场指导责令整改,将督查结果全镇通报。

目前,全镇7村1社区就各类重点工作、民生项目、惠农政策等党务、政务、财务情况编报村务公开50余版,召开各类政策宣传、情况通报会议80余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