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蔡邦银调研羊木镇项目建设 » 详情
蔡邦银调研羊木镇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1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深入羊木镇,就民生项目、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区领导王仕雄、李治成参加调研。

在羊广路瓦子河桥水毁重建项目施工现场,蔡邦银通过实地踏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强工程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各种安全隐患,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早日惠民。

就羊木城镇基础设施项目,蔡邦银要求,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抓好羊木水乡及场镇形象整治,建设特色街区,全面提升羊木城镇化水平,加快“菌香小镇”建设。要以生态环境建设为切入点,持续加大河道治理,将河道治理与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相结合,合理规范河岸带,大力开展堤岸绿化,建设河道水域景观,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