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20日下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员会主任蔡邦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会议主要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第九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四川省改革办主任会议主要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广元市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实施方案》精神;听取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朝天区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情况总结评估和相关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改革工作安排(送审稿)》《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等相关方案。

就下步改革工作,蔡邦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为朝天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持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和行动定力,聚焦关键领域,认真尽职履责,推动我区改革取得实效。

蔡邦银要求,要扎实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见效。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谋划推进改革,推动“六稳”“六保”要求落地落实;落实好省委“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工作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大力推进产业创新发展;聚焦“一心三副、六区协同”,积极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纵深推进绿色生态发展,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切实强化市场主体培育,做强民营经济发展支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四地一堡”目标定位,聚焦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谋划推进改革。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年度改革任务推进。要积极谋划一批全局性的关键改革,切实做好为“十四五”全面深化改革谋好篇、布好局。

蔡邦银强调,要全面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要严格落实“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总要求,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要加强协同配合,服从改革大局,切实形成合力发挥全面深化改革整体效应。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工作保障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事项稳步推进。要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在全区全社会营造改革浓厚氛围。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全体成员,各专项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和牵头单位负责人,相关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