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调研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 » 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调研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深入朝天区,就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展开专题调研。王定虓一行现场踏勘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规划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定虓指出,七盘关超级服务区规划建设是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关于努力把广元建成川陕甘区域性中心城市、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成渝地区北向门户型交通枢纽这一重大决策的具体体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区交通部门要联动发力,立足区位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七盘关超级服务区打造成川陕界交通名片。

王定虓要求,一是完善规划。进一步摸清项目区现状,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交通+”融合发展理念,高质量做好集高速公路基础服务、汽车服务、商贸物流、特色产品展销、休闲度假、旅游集散等一体化综合性功能的服务区规划,同时,为高效发挥服务区与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无缝对接与转换,要将收费站及匝道拓宽改造纳入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实施。二是加快推进。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各关键环节推进时间节点。三是尽快完成项目调整后用地范围划定、土地权属的确定、设计方案的编制等项目前期工作,确保该项目在12月中旬如期开工建设。

市、区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