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科技局召开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市科技局召开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提升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水平,9月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明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全市实际,对全省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项目申报要求、申报时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到期未验收的省市科技项目的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县区、广元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就各自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明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领会,积极组织申报。各科室及各县区、广元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要认真学习研读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做好区域内项目的梳理和申报指导,组织企业积极申报;二是要加强项目审核把关,提升项目申报质量。要切实领会把握申报要求,做好申报资料完整性、规范性及与申报指南相符性的审核把关,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中标率;三是要加强过程管理,提升项目绩效。切实做好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实施绩效,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