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召开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 » 详情
我市召开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我市召开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孔祥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科技局局长郭俊通报了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设置情况,2020年一季度和上半年测评情况,以及三季度指标监测情况。各参会成员就包容普惠创新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责任分工和指标监测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健对做好下一步的指标提升和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孔祥泉指出,建立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包容普惠创新指标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做好包容普惠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当前工作与预期目标和先进市州之间的差距,对优化营商环境认识要再加强,对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要再提升,对测评规定要再熟悉,切实增添措施、加大力度,推动营商环境不断向优。

孔祥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包容普惠创新工作的统筹协调。一级、二级指标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建立良好、有序、高效的工作机制,尽快形成工作合力;要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实化提升工作措施。对各项指标提出量化目标,制定工作计划,进行重点任务分工,成立专项小组,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研判,查漏补缺。对包容普惠创新的各项指标逐项梳理,明确指标目标值、自评值,完善佐证材料,补足短板,切实做到各项指标数据精准、可作证、可考核、可评价。

孔祥泉最后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提高我市包容惠普创新工作政策、措施、成效的社会知晓率,进一步提高满意度。要加强督查督办,逗硬目标考核,严格落实奖惩措施,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包容普惠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