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法院、市民营办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 详情
市法院、市民营办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以法治举措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7月22日上午,市政府民营办邀请市法院副院长陈志谦作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市民营办主任向亚洲主持,全市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陈志谦副院长在讲座中,简单概述了广元市民营企业发展概况、2019年度全市两级法院案件审理情况,重点阐释了法院对民营企业司法保护的基本规则和要求。针对走访民营企业过程中所反映的立案难、执行难、审判效率低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详细介绍了法院为化解这些问题采取的措施。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问题、《民法典》中涉及法律热点问题和值得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专业的解读。

参会的民营企业代表在聆听了讲座后,纷纷对法院为优化营商环境所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实效表示高度认可,感谢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以及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法院能继续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