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名法官进企业 普法服务零距离 » 详情
百名法官进企业 普法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按照“法官企业1+1,司法服务面对面”专项活动统一安排部署,6月24日下午,广元中院民事繁案第二团队员额法官实地走访调研了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和广元大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服务过程中,法官们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企业负责人首先对职能部门及经营现状、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陈燕庭长在座谈会中对本次专项活动的目的进行说明,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经营困难和问题。结合团队受理的商事合同等案件类型,贺斌副庭长和李开彦法官就如何依法经营、规范企业合同管理、减少劳务纠纷等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达到以案释法的效果。最后,工作人员就企业常见的法律问题与法官们进行交流互动,并在端午前夕表达了对彼此的祝福。大家表示,法官送“法”上门,是法院审判职能的主动延伸,今后可以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活动中,团队五名员额法官将继续分批次对15家一对一联系企业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为广元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提高企业预防化解纠纷的能力,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