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 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波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菲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宣讲中,王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以及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主要方面,对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王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确保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自觉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开展好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形式多样的集中宣讲活动。要紧密结合广元实际,精心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认真抓好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元落实见效。要立足大局、着眼大势谋划未来发展,系统谋划群众关切的重大项目,积极探索影响深远的重大改革,切实把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的要求,转化为广元的发展目标、明确路径、重点举措。

王菲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十三五”任务圆满完成。要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持续推动“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等重点工作。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高点开局和“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有关市领导,市级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记者 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