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三举措”织密秸秆禁烧防范网 » 详情
麻柳乡“三举措”织密秸秆禁烧防范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明确职责。细化制定《麻柳乡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行动方案》,层层签订“军令状”,各村(社区)全面召开禁烧秸秆专题会议,不断强化乡、村(社区)、组三级管理网格主体责任,对因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发生焚烧现象的,乡党委严肃问责处罚。

营造氛围。张贴海报标语50张,制作宣传条幅13幅,发放《致全乡广大农民的一封信》540份,借助45组“村村通”广播,建立微信群,推送环境保护相关信息,严格加强管控工作,全天候不间断宣传秸秆还田益处和对违规焚烧秸秆的处罚措施。

强化督导。组建秸秆禁烧督导专班5支,由联村(社区)领导牵头,采取轮休制、换班制等方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开展全天候、全覆盖、多层次、高频率巡查,确保“天空不见烟雾,田间不见黑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