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走进西南大学举行专场引才活动 » 详情
广元走进西南大学举行专场引才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我市在重庆西南大学举行广元市2020“广纳英才·元来有你”引才活动。七个县区、多个市级部门带着1534个岗位走进西南大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作“青春正当时·逐梦新广元”主题宣讲报告,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宣讲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主持。

“川渝两地,自古一家亲。”今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启了川渝两地合作交流新篇章。当天,我市在西南大学拿出计算机、法律两个专业共19个“一站式”岗位名额进行现场报名,并在第二天开展面试。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广元给予15万元安家补助;5年服务期内每人每月1000元工作补助,对硕士研究生给予8万元安家补助,5年服务期内给每人提供每月500元工作补助。

“我的家乡广元现在发展势头迅猛,交通区域优势日益明显,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引进空前重视。我希望毕业后能回家乡工作,为家乡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目前就读于重庆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侯先宇是青川人,他激动地告诉记者。当天,西南大学以及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共4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

近年来,广元积极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截至目前,共引进研究生1320人。其中引进的清华大学、中科院等高校研究生中12名博士全部成长为县级领导干部,2名博士、1名硕士成长为年轻的县区长。近5年,广元引进了重庆高校毕业生115人,其中西南大学47人。 

(记者 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