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详情
“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将依托百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供电、供水、供气、卫生健康、法律援助、助残、通讯等志愿服务内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在市文明办牵头、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发起下,市司法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残联、电信广元分公司、移动广元分公司、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市供排水集团积极响应,“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由此成立。

“V”是志愿者英文Volunteer的首字母,代表五层含义:秉承全心全意“V”(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V”(微)小处着手,为人民群众提供无“V”(微)不至的帮助,“V”IP级的“V”(微)笑服务,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快、更好、更优的服务。

“截至目前,我市注册的志愿者已达到36万人,志愿服务团体3262家,每年累计提供志愿服务时长约100余万小时,志愿服务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纵深推进的喜人局面。”杨浩说道。他要求,“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之后,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提高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和能力,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当天,该联盟就在郑州街社区开展了首场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