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三强化“ 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 » 详情
麻柳乡“三强化“ 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3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执行换届纪律。我乡紧紧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从严明纪律、严肃教育、严格监督、严厉查处、严肃追究、严密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换届工作、端正换届纪律指明了方向、划出了底线。做好换届工作,必须以严肃的换届纪律为保证,从而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强化纪律意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政策和纪律要求,使党员干部清楚地了解不能做什么、做了的后果是什么,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必须盯紧重点人群,突出关键节点,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

强化大局意识,当好表率树好旗帜。引导村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维护村两委班子的团结稳定。要带头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区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同换届中的不正之风进行斗争,始终做到一身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