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人社局开展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建设集中谈心谈话 » 详情
区人社局开展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建设集中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20-12-03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人社局针对近期人社服务窗口作风纪律有所松懈的情况,及时召开会议,围绕作风纪律建设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

会上,局纪检监察室就省人社厅对我区人社服务工作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加强作风纪律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给全局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会议要求,一是健全完善服务规范。全面贯彻执行“五制”“四公开”“三亮明”服务规范。严格执行业务规程和标准,层层复核把关,力争每个环节不出差错;建立服务日志基础台账,记录各业务环节的办理过程,发现有错及时改正。二是使用规范服务用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工作中主动、热情、耐心、细致、和蔼,做到服务语言规范、表达清晰准确、语气亲切温和,手势、姿态具有亲和力,灵活运用文明用语。三是严格执行窗口纪律。人社服务大厅工作涉及面广,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把自己的行为放在组织纪律的约束范围之内,踏实做事,清白做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会议落实了日常巡查、值班督查、专项督查、领导巡查“四位一体”的巡查督导机制。一是日常巡查。窗口单位(股室)负责人负责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开展日常巡查。二是值班督查。服务大厅成立窗口值班员队伍,开展值班现场督查。三是专项督查。局纪检监察室不定期对窗口单位服务情况进行督查,适时浏览查看监控视频,发现问题予以通报。四是领导巡查。对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情况不定期进行再监督再检查,定期抽查监控录像,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巡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