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省星级园区创建工作接受省考评组考评 » 详情
我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省星级园区创建工作接受省考评组考评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3日,四川省省级园区考核考评组对我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省星级园区创建工作开展了现场考评。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参加。

考核考评组一行来到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曾家山蔬菜冷链物流中心和综合农事服务中心、两河口镇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川东北山地蔬菜专家大院、四川成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在省星级园区创建中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对我区创建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汇报会上,省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我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省星级园区创建工作汇报,并对考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考评组一致认为,朝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资金投入力度大,省星级园区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考评组希望,朝天要继续做好省星级园区创建工作的提炼总结,进一步完善模式、补齐短板,带动更多群众集体增收致富,实现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蔡邦银向省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朝天农业农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蔡邦银表示,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验收考评为契机,坚持“建管并重,巩固提升”方针,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园区示范带动作用,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持续擦亮曾家山蔬菜金字招牌,引领朝天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专题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甘兴礼,副区长杨金军,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