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扛牢从严管党治企政治责任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 详情
扛牢从严管党治企政治责任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2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市国资委党委集中反馈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7个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综合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国资委和国有企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增强管党治企责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国资国企整体运营平稳有序,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巡察发现还存在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差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力度不够、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工程项目建设和大宗物资采购监管不够有力、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及选人用人工作不够到位等问题,必须正视和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过硬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企的紧迫感责任感,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