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国冰雪美”主题图片展在朝天曾家山举行 » 详情
“南国冰雪美”主题图片展在朝天曾家山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安逸走四川,冰雪曾家山。”1月7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南国冰雪美”主题图片展在朝天曾家山举行,现场展出的300余幅图片,较为集中地展示了川陕两地最具代表性的冰雪风光和14家滑雪企业的风采。

本次图片展用30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川陕两地最具代表性的冰雪风光及14家滑雪企业的滑雪场地、运动项目、体育装备、延伸产业等。其作品内容丰富,品味精良,各具特色。

 

据介绍,时值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朝天区举办期间,推出以“南国冰雪美”为主题的图片展,集聚各方优质资源和有识之士助推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是举办本次“南国冰雪美”图片展的初衷所在。
      说到冰雪美,我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不过在秦蜀之地同样也有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川内曾家山、峨眉山、西岭雪山、八台山、瓦屋山、巴山大峡谷、光雾山、奇峡沟、鹧鸪山、太子岭、新都尖峰、都江堰,陕西的紫柏山、龙头山同样也让人向往。

 
       2014年,朝天区引进了总投资12亿元的曾家山滑雪场国际度假区项目,占地面积3000余亩,是集滑雪、戏雪、避暑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高品位旅游综合体。目前,吸引了来自西安、成都、重庆、陇南等众多省内外游客,激活了广元乃至川东北地区的冬季旅游市场;年接待游客量由2014年的5万人次增加到2019年的32.18万人次,年营业收入实现3000余万元。 
       曾家山滑雪场国际度假区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评为"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
   (记者   张长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