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三到位”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 详情
曾家镇:“三到位”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高度重视,组织保障到位。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作为各项中心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成立以镇长为组长,人武部长为副组长,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召开了征兵工作动员会,明确年度征兵重点,并把任务分解到各村(社区),为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摸清情况,掌握家底到位。由各联村领导、包村工作队牵头,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对辖区内适龄应征青年情况进行全面摸底,逐村逐户进行拉网式排查,查找出贴合征兵条件的应征青年80余人,作好相应的排查记录,掌握每一名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和思想状态,对有意愿且贴合条件的应征青年作好家庭基本状况档案,以便做到心中有数。

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到位。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兵役法》、《国防法》和征兵有关规定、服役优待等政策,使辖区居民了解征兵工作,支持征兵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共计悬挂标语横幅20余条,并利用赶街天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